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第一批标准化战略奖励的通知
来源: 南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06-04 10:57 累计次数: 字体:[ ]

各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财政(金)局,各有关单位:

根据《关于推进市区产业转型升级的若干政策意见》(通政发〔2018〕50号)、《南通市市级产业转型升级专项资金管理办法(2020年修订版)》(通政办发〔2020〕84号)精神,现决定开展2021年第一批南通市区标准化战略奖励资金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在南通市区范围内注册(登记或依法设立)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事业单位及社团组织(全额拨款事业单位除外)。

二、申报项目和奖励标准

(一)承担国际、国内标准化技术组织

对2021年获批设立的(海门区以外的各区2020年获批设立且未曾申报并兑现奖励的也可申报)国际标准化专业技术组织(技术委员会和分技术委员会秘书处)和全国专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分技术委员秘书处的单位分别一次性资助100万元、50万元、30万元。

(二)主导制(修)订国际、国家、行业标准

对作为第一起草单位制(修)订国际标准、国家标准、行业标准且标准实施时间为2021年(海门区以外的各区的标准实施时间为2020年且未曾申报并兑现奖励的也可申报)的单位,每项标准分别给予一次性奖励100万元、50万元、30万元。

三、申报材料要求

(一)承担标准化技术组织的申报单位应提交以下申报材料:

1.《市级财政专项资金项目申报信用承诺书》(见附件1);

2.《南通市标准化战略奖励审批表》(见附件2);

3.承担国际标准化专业技术委员会、分技术委员会秘书处的单位提供相关批复文件或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相关部门出具的证明;承担全国专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分技术委员会秘书处的单位提供相关批复文件;

4.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二)国际、国家、行业标准主导制(修)订项目申报单位应提交下列申报材料:

1.《市级财政专项资金项目申报信用承诺书》(见附件1);

2.《南通市标准化战略奖励审批表》(见附件2);

3.正式发布的国际、国家、行业标准文本(未标注起草单位的国家标准,以该标准的立项文件和该标准归口的专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或分技术委员会出具的主导起草的证明为依据进行申报);

4.国际标准项目提供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相关部门出具的国际标准制(修)订证明;

5.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四、其他要求

申报单位必须恪守诚信,申报材料真实可靠,所有复印材料一律加盖单位公章。申报单位除提交纸质材料外,还需于2021年6月15日~2021年6月30日期间登陆南通市财政局网站(http://czj.nantong.gov.cn/),点击网站底部“南通市政府支持企业发展项目管理系统”,根据要求在线申报项目。

各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充分发动辖区内符合申报要求的单位积极申报,负责受理申报材料并进行初审,并在《南通市标准化战略奖励审批表》(见附件2)盖章后,于6月30日前将纸质申报材料(一式两份)汇总报送至市市场监管局标准化处。联系人:姜霞,电话:0513-69818186。

附件: 1.市级财政专项资金项目申报信用承诺书

       2.南通市标准化战略奖励审批表

南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南通市财政局

2021年6月4日

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第一批标准化战略奖励的通知(通市监发[2021]77号).pdf

附件1.docx

附件2.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