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南通市产品质量市级监督抽查情况公告(第五批)
来源: 南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3-01-12 16:54 累计次数: 字体:[ ]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管理暂行办法》《江苏省省级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工作规范》等规定,2022年南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针对食品加工机械、开关插座、断路器、冬被、防寒服装、危险化学品包装物产品开展了产品质量市级监督抽查,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1.食品加工机械。抽查20批次,发现4批次产品不合格,合格率为80%。其中在生产企业抽查16批次,发现0批次不合格,合格率为100%;在市场实体店抽查4批次,发现4批次不合格,合格率为0%,不合格项目为标志和说明、稳定性和机械危险、结构、电源连接和外部软线、接地措施、螺钉和连接。

2.开关插座。抽查20批次,发现1批次产品不合格,合格率为95%,不合格项目为插头和移动式插座的结构。

3.断路器。共抽查20批次,发现2批次产品不合格,合格率为90%,不合格项目为脱扣特性。

4.冬被。共抽查30批次,发现2批次产品不合格,合格率为93.3%。其中在生产企业抽查10批次,发现0批次不合格,合格率为100%;在市场实体店抽查10批次,发现1批次不合格,合格率为90.0%,不合格项目为pH值;在电商抽查10批次,发现1批次不合格,合格率为90.0%,不合格项目为pH值。

5.防寒服装。共抽查20批次,发现1批次产品不合格,合格率为95%,不合格项目为pH值。

6.危险化学品包装物。共抽查10批次,发现0批次产品不合格,合格率为100%。

详情见附件。

附件:2022年食品加工机械、开关插座、断路器、冬被、防寒服装、危险化学品包装物产品质量市级监督抽查情况汇总表


南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3年1月12日

附件:2022年食品加工机械、开关插座、断路器、冬被、防寒服装、危险化学品包装物产品质量市级监督抽查情况汇总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