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南通市产品质量市级监督抽查情况公告(第六批)
来源: 南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3-01-30 14:48 累计次数: 字体:[ ]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管理暂行办法》《江苏省省级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工作规范》等规定,2022年南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针对电热暖手器、电热水袋、电热毯、室内加热器产品开展了产品质量市级监督抽查,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1.电热暖手器、电热水袋。抽查22批次,发现13批次产品不合格,合格率为40.9%,不合格项目为标志和说明、元件、对触及带电部件的防护、输入功率和电流、工作温度下的泄漏电流和电气强度、结构、电气间隙、爬电距离和固体绝缘。

2.电热毯。抽查11批次,11批次产品均合格,合格率为100%。

3.室内加热器。共抽查11批次,发现3批次产品不合格,合格率为72.7%,不合格项目为标志和说明、对触及带电部件的防护、输入功率和电流、内部布线、元件、电源线连接和外部软线、接地措施、机械强度。

详情见附件。

附件:2022年电热暖手器、电热水袋、电热毯、室内加热器产品质量市级监督抽查情况汇总表


南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3年1月30日

附件:2022年电热暖手器、电热水袋、电热毯、室内加热器产品质量市级监督抽查情况汇总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