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南通市市级监督抽查情况公告(第二批)
来源: 南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09-15 10:50 累计次数: 字体:[ ]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管理暂行办法》《江苏省省级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工作规范》等规定,2022年南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手提式灭火器、消防水带、消防水枪、消防接口、消防应急灯具、电动自行车、电动自行车用电池、电动自行车充电器、烟花爆竹、LED台灯、普通照明用非定向自镇流LED灯、可燃气体报警仪、贵金属、珠宝饰品、老视镜、配装眼镜、太阳镜等产品开展了产品质量市级监督抽查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1.手提式灭火器。抽查7批次,发现0批次不合格,合格率为100%。

2.消防水带。抽查4批次,发现0批次不合格,合格率为100%

3.消防水枪。抽查5批次,发现1批次产品不合格,合格率为80%

4.消防接口。抽查5批次,发现0批次不合格,合格率为100%

5.消防应急灯具。抽查5批次,发现0批次不合格,合格率为100%。

6.电动自行车。抽查22批次,发现3批次产品不合格,合格率约为86.4%不合格项目为蓄电池防篡改、导线布线安装、短路保护。

7.电动自行车用电池。抽查22批次,发现0批次产品不合格,合格率为100%。

8.电动自行车充电器抽查21批次,发现0批次产品不合格,合格率为100%。

9.烟花爆竹。抽查30批次,发现7批次产品不合格,合格率约为79.7%不合格项目为部件、结构和材质、主体稳定性燃烧性能。

10.LED台灯抽查11批次,发现0批次产品不合格,合格率为100%

11.普通照明用非定向自镇流LED灯。抽查11批次,发现1批次产品不合格,合格率90.9%不合格项目为标志、灯功率、初始光效、色品容差。

12.可燃气体报警仪。抽查6批次,发现0批次产品不合格,合格率为100%。

13.贵金属、珠宝饰品。抽查90批次,发现40批次产品不合格,合格率约为55.6%。

14.老视镜。抽查20批次发现0批次产品不合格,合格率为100%。

15.配装眼镜。抽查50批次,发现2批次产品不合格,合格率为96%,不合格项目为球镜顶焦度偏差主子午面一、球镜顶焦度偏差主子午面二。

16.太阳镜。抽查20批次,发现0批次产品不合格,合格率为100%。

详情见附件。

附件:2022年手提式灭火器、消防水带、消防水枪、消防接口、消防应急灯具、电动自行车、电动自行车用电池、电动自行车充电器、烟花爆竹、LED台灯、普通照明用非定向自镇流LED灯、可燃气体报警仪、贵金属、珠宝饰品、老视镜、配装眼镜、太阳镜产品质量市级监督抽查情况汇总表



南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915日     


2022年手提式灭火器、消防水带、消防水枪、消防接口、消防应急灯具、电动自行车、电动自行车用电池、电动自行车充电器、烟花爆竹、LED台灯、普通照明用非定向自镇流LED灯、可燃气体报警仪、贵金属、珠宝饰品、老视镜、配装眼镜、太阳镜产品质量市级监督抽查情况汇总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