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要闻

开年培训忙充电,提升本领再出发,市食药检中心开展系列学习培训活动

来源: 南通市食品药品监督检验中心 发布时间:2024-02-28 字体:[ ]

一年春作首,万事行为先。新春伊始,市食药检中心根据实际业务需求和学习要点积极组织开展学习培训活动,以学开局,为新年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奠定基础。

中心高度重视安全教育活动,针对实验室消防安全重点工作进行再学习、再部署,旨在进一步强化全员安全生产意识,提高每位职工的安全防范能力,确保安全生产。同时,在确保安全生产的同时,积极开展其他内外部培训,包括化学分析方法验证、LIMS系统质量管理、“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专题、检验检测服务业统计数据填报、药品化妆品抽样等,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效果明显。

重任在肩,启航新程。本年度中心将常态化开展各类学习培训活动,全面提升中心干部职工的综合素质能力,促进中心各项工作迈向新台阶。

170928037642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