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要闻

市纤检所组织开展“第二届技能比武大赛”

来源: 南通市纤维检验所 发布时间:2024-02-21 字体:[ ]

为全面提升专业技术能力,以赛促学、以赛促练,形成比学赶超、争先进位的良好氛围,市纤检所科学安排部署,精心组织实施,于2月20日开展了“第二届技能比武大赛”。


微信图片_202402210848212.jpg


本次比赛充分调动全所专业技术人员的学习热情,各技术骨干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精进业务水平,提升业务能力,赛前通过技能培训、技术练兵层层筛选,共选拔出了12名能力过硬、技术全面的选手参与比武。经过激烈的角逐,共产生一等奖3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微信图片_202402210848211.jpg



微信图片_202402210848213.jpg


参赛选手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比赛,更清楚地看到自身优势和不足,加深了同事之间的交流互动,取长补短,这不仅是专业技术能力的阅兵,更是职业精神的展现,将以此技能比武大赛为促进,进一步牢记使命担当,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严谨的作风和更加规范的技术履职尽责,确保检验检测结果的公正准确,体现纤检队伍的担当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