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要闻

质标中心走进陆洪社区开展学雷锋志愿活动

来源: 南通市质量技术和标准化中心 发布时间:2024-03-12 字体:[ ]

“三月春风暖人间,雷锋精神代代传”。为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展现新时代的青年风采,发扬志愿服务精神。在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3月8日,质标中心志愿者服务队走进狼山街道陆洪社区,开展学雷锋志愿活动。

图片1.jpg

活动现场,质标中心志愿者将宣传手册一一发放给前来咨询的社区群众,并耐心解答了群众关心的问题。对照着宣传手册中的内容,志愿者不仅向群众们讲解了商标、条码的注册申请流程及注意事项,还宣传了“通通检”南通市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云服务平台的功能模块、注册及使用方法。经过志愿者们的讲解,社区群众对质标中心的主要业务有了初步了解,并表示:“志愿服务进社区,公益活动暖人心!”

图片2.png

下一步,质标中心将进一步提升志愿服务队伍联系服务群众能力,将“雷锋精神”贯穿于日常工作,推动员工结合岗位职能,将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长效化。坚持学雷锋、做雷锋,以志愿服务弘扬社会正能量,以实际行动书写质标中心“雷锋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