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要闻

南通市纤维检验所成为“中国羽协”首批品质联盟成员单位

来源: 南通市纤维检验所 发布时间:2024-03-27 字体:[ ]

3月23日,2024国际羽绒家纺产业大会在江苏南通召开。会议由中国羽绒工业协会(以下简称“中国羽协”)主办,南通家纺业联合商会、南通市纤维检验所、四川省纤维检验局承办,旨在促进羽绒家纺产业高质量发展,维护公平、健康的市场秩序,提升我国羽绒家纺普及率,为羽绒企业提供全球化视野。中国羽绒工业协会、国际羽绒羽毛局(IDFB)、德国、美国、日本等国家的羽绒羽毛组织代表,以及来自全球羽绒相关企业代表近400余人参加了会议。

111.jpg

中国羽绒工业协会名誉理事长、国际羽绒羽毛局副主席姚小蔓表示,南通是中国最大的家纺市场,在行业内具有较大的影响力。希望通过本次活动普及羽绒知识、推广羽绒标准,持续开展扶优限劣行动,为消费者营造更为安心的消费环境,为企业营造更为公平的发展空间。

会上,中国羽绒工业协会正式启动“2024-2025中国羽绒行业扶优限劣联合行动”,并发布《2024-2025中国羽绒行业扶优限劣联合行动纲领》,中国羽绒行业品质联盟也在此次产业大会上正式成立。南通市纤维检验所丁斌所长签署了羽绒协会品质联盟协议,标志着南通市纤维检验所成为首批品质联盟成员单位。

品质联盟接受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等相关部门的指导和监督,将定期开展市场质量调研、品质比较试验以及其它扶优限劣、维护市场秩序的相关活动,为协会质量打假、商标维权、行业推优等工作提供必要的支持。南通市纤维检验所党支部书记徐建东代表联盟单位表态致辞,将与中国羽协一起,共同支持品质联盟的各项活动,共同维护羽绒行业健康的市场秩序,为消费者营造安心的消费环境,推动南通和中国羽绒家纺市场健康稳定发展,为建设质量强国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