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要闻

中国羽绒工业协会名誉理事长姚小蔓到访南通市纤维检验所

来源: 南通市纤维检验所 发布时间:2024-03-27 字体:[ ]

近日,中国羽绒工业协会名誉理事长、国际羽绒羽毛局副主席姚小蔓、副理事长许杰一行到访南通市纤维检验所,市纤检所所长丁斌、副所长徐建东、技术负责人、质量负责人等参加了交流活动。

微信图片_20240327142329.jpg

会上,姚小蔓理事长与参会人员对羽绒行业的发展、高品质羽绒评价、羽绒保温性能和羽绒羽毛检验方法等进行探讨交流。姚小蔓理事长表示,南通是中国著名的纺织之乡、家纺名城,在中国床品市场占有率达到60%,对南通市纤维检验所在服务纺织产业发展方面做出的贡献表示肯定。

微信图片_20240327144605.jpg

随后,姚小蔓理事长一行参观了市纤检所物理性能实验室、化学性能实验室、恒温恒湿实验室,详细了解技术平台、检测能力、科研创新等方面的情况,对即将验收的“国家床上用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给予高度期待。她表示,将根据南通产业优势和南通纤检的技术特色,在羽绒被保温性能等方面开展合作研究,以高品质技术服务持续推动羽绒行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