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要闻

“充电”进行时:市纤检所组织干部职工充电赋能

来源: 南通市纤维检验所 发布时间:2024-02-21 字体:[ ]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市纤检所启动“岁首充电计划”,为全体干部职工充电赋能,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过硬的工作本领投入新一年的工作中。

微信图片_20240221084822.jpg

本次培训采取集中授课、分组讨论、技能比武等多形式、多载体相结合,特邀江苏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纺染工程学院院长陈志华教授授课指导。通过政策理论学习补足精神之“钙”;基础知识研修加满能力之“油”,各项规章制度、体系文件的学习,拉好工作准绳。

微信图片_20240221084821.jpg

市纤检所领导班子强调,希望全体干部职工珍惜此次宝贵的学习机会,增强知识储备,提升履职能力,“加好油”、“充满电”,蓄力待发,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状态,全身心投入工作,促进纤检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服务高端纺织产业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