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要闻

市纤检所召开2024年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 南通市纤维检验所 发布时间:2024-03-05 字体:[ ]

3月1日,市纤检所组织召开2024年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由徐建东副所长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范耀辉到会指导。

微信图片_20240305110837.jpg

会上,市纤检所丁斌所长传达了秦艳秋局长在全市市场监管暨市场监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各部门负责人递交了工作目标责任书,棉花茧丝实验室、事业发展部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微信图片_20240305110836.jpg

微信图片_202403051108371.jpg

丁斌所长从“强基础、提能力、保安全、促发展”四个角度全面总结了纤检所2023年度取得的成绩,分析了目前面临的严峻形势和前景机遇,部署了2024年度重点工作。丁所强调,2024年是全面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也是南通纤检建所四十周年暨国家中心验收之年,既是承上启下的时间节点,也是继往开来的前行坐标。全体干部职工必须以“永不服输”的勇气,强化“满眼是活”的担当,把握“时不再来”的机遇,锤炼本领,脚踏实地,善作善成,助力南通打造国际先进、国内一流的纺织产业新高地。

微信图片_20240305110839.jpg

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范耀辉充分肯定了纤检所2023年的工作成果,他表示,纤检所这一年平台建设有突破、安全保障有成效、科研创新有成果、服务发展有作为、队伍能力有提升,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也荣获多项国家、省、市级荣誉,为服务纺织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撑。对2024年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抓好班子建设,发挥引领作用;二是抓好队伍建设,夯实履职根基;三是抓好创新发展,成为行业“特长生”;四是抓好作风建设,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重点强调了“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务必时刻紧绷“安全”这跟弦。

范耀辉副局长要求,纤检所全体干部职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落实全市市场监管会议精神和本次会议部署,在市局党组和所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勇立潮头,奋楫争先,不折不扣完成好2024年重点工作任务,为促进高端纺织产业发展,打造全省高质量发展重要增长极贡献纤检力量,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