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要闻

南通市质检所召开2024年度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 南通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 发布时间:2024-03-05 字体:[ ]

3月1日下午,市质检所召开2024年度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新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质检所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IMG_20240301_142529_副本.jpg

会议表彰了市质检所2023年度目标考核先进部门和先进个人,先进部门代表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全面总结回顾了2023年取得的工作成绩,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2024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强调,市质检所全体干部职工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在市局党组织的正确领导下,一切创新创造,从实际出发,实干为要,接续奋斗,道阻且长,行则将至。不断提升工作质量、不断拓展业务能力、不断增强服务意识、不断提高管理水平,以质检工作的新成效,为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质检力量。

IMG_20240301_152422_副本.jpg

最后,徐新华副局长首先传达了市委书记吴新明在《南通现代服务业高质量发展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然后对质检所2023年取得的成绩做了具体分析,并对2024年下一步发展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敢闯敢为,勇为善为,突破发展瓶颈;二是坚持稳中求进基调,解决发展动力不足的问题;三是坚持永远在路上的恒心,抓好党风廉政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