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要闻

年味渐浓,温暖迎春——市纤检所工会开展“包饺子迎新春”活动

来源: 南通市纤维检验所 发布时间:2024-02-07 字体:[ ]

立春时节,东风送暖,为增添“年味儿”,丰富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进一步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厚植家国情怀,弘扬传统美德,市纤检所工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包饺子迎新春”活动。

6de9c0b680d85e960a82756f5f87e08.jpg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喜气洋洋,和面、拌陷、擀皮、捏褶、摆盘,大家分工合作、配合默契、一气呵成。同志们话新春、谈理想,交流南北方年俗习惯,有说有笑,其乐融融,不一会儿,各式各样的白胖水饺一盘接一盘地呈现出来,元宝型、耳朵型、福袋型、花边型……展现出南北方水饺特色和纤检一家亲的浓浓情感,包的是饺子,送的是关怀,聚的是民心。

此次“包饺子迎新春”活动,不仅锻炼了大家的动手能力,增加了交流互动,还增强了队伍的凝聚力和归属感,让大家感受到了纤检大家庭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