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要闻

质标中心特种设备作业人员考试高效服务获锦旗

来源: 南通市质量技术和标准化中心 发布时间:2024-03-22 字体:[ ]

近日,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交通工程学院陈老师来到质标中心,将写着“公平公正显规范、尽心尽责见爱心”的锦旗送到特种设备作业人员考试中心工作人员的手中。“你们的服务太高效了,我以为这次要我们的学生等很久,没想到这么快就帮我们解决了困难,真切感受到了你们服务的周到,太感谢了!”陈老师感激地说。

d5cfd5602df6c79557ab220868a642e.jpg

按照正常流程,该批次学生预计5月份才能参加叉车考试,由于是毕业班,大部分学生急需取证进入用工单位实习。如果近期排不上考试,势必会影响学生就业。时间紧任务重,学校老师紧急联系了考试中心工作人员寻求帮助。中心领导了解具体情况后,开辟绿色通道,急事特办,迅速与省平台、报名窗口、考评老师进行沟通协调,以最快速度安排好考试时间并将具体事项告知学校。3月19日,80余名学生顺利开考。

近年来,质标中心牢牢把握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效能的要求,坚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持续提高考试机构的质量和服务水平,在软件、硬件不断提档升级的基础上,深化绿色服务通道,创新网上预约功能,不断优化考试流程,完善考试环境,让考生切实感受到温度和速度。

下一步,质标中心将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在全市持续深化“机关作风建设提升年”和“营商环境提升年”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秉承安全是最优营商环境的理念,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底线思维,进一步加强考务管理,提升服务质量,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好考核质量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