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知识产权 > 宣传

我市举行“4.26”世界知识产权日广场宣传咨询活动暨“正版正货”街区创建启动仪式

来源: 南通市知识产权局 发布时间:2021-04-30 字体:[ ]

4月26日上午,我市在百安谊家广场举行“4.26”世界知识产权日广场宣传咨询活动暨“正版正货”街区创建启动仪式。市知识产权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崇川区知识产权相关部门参加现场咨询。

a5e16d4190dae2ea401511b80724aa8.jpg

启动仪式上,30多位经营商户代表进行了集体宣誓,承诺切实履行诚信经营,严格遵守知识产权法律法规,共铸“正版正货”企业品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市中级人民法院、市版权局、南通海关、国家商标南通受理窗口等单位工作人员现场为广大市民、商户提供知识产权政策、法律咨询及援助服务200多人次,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册)。同时市、区两级还组成联合执法队,对周边大型商超进行现场执法,抽查商品 100余件,发现专利标识标注不规范商品10余件 。

1619498454(1).jpg

本次活动极大地增进了市民对知识产权的认识和理解,有效提高了社会公众的知识产权保护意识,为加快推进我市知识产权强市建设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