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知识产权 > 宣传

迎第三十次全国助残日 保护中心组织观看网络报告会

来源: 南通市知识产权局 发布时间:2020-05-15 字体:[ ]

5月15日,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响应通知指示,组织中心全员线上观看全国自强脱贫和助残扶贫先进事迹网络报告会。此次报告会为第三十次全国助残日的系列活动之一,紧紧围绕“助残脱贫 决胜小康”的主题,通过多样渠道广泛呼吁,共同加快推进残疾人脱贫攻坚、实现残疾人共奔小康目标。

通过学习辛勤拼搏、自强脱贫和无私奉献、助残脱贫的先进事迹,中心人员纷纷表示,要将学习到的先进精神融会贯通于日常工作之中,立足岗位,脚踏实地,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

2020年是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战决胜之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中心将始终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关注疫情防控不懈怠,始终着力于本职工作,助力构建重视产权的优良营商环境,以创新推动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