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知识产权 > 宣传

海门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全系统知识产权执法培训会

来源: 海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05-28 字体:[ ]

为进一步增强基层执法人员专利执法能力,切实提高业务工作水平,2020年5月27日,海门市市场监管局在市委党校阶梯教室召开了全系统知识产权执法培训会,全局170多名执法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会上海门市市场监管局局长张勇做了开班动员讲话,分析了当前知识产权面临的形势,强调了知识产权的重要性,要求全局同志,切实履行好知识产权保护职能。随后,上海市知识产权局顾惠蓉处长、凌捷主任和南京理工大学吴广海教授分别围绕知识产权行政处罚程序、知识产权案件查处和商标、专利假冒及侵权认定三个内容进行了详细的授课,以案释法,深入讲解了行政人员在专利执法中的业务知识和操作流程。

经过培训,全局执法人员进一步掌握了知识产权执法工作的程序和方法,为下阶段开展执法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1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