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国家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的通告(2021第1期)
来源: 南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06-04 16:22 累计次数: 字体:[ ]

根据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省市场监管局关于7批次食品不合格情况的通告(2021年第27期)》,现将涉及我市的不合格食品的风险控制情况通告如下:

一、江苏永辉超市有限公司南通海门江海路分公司销售的油京果

(一)抽样基本情况。不合格产品名称:油京果规格型号:散称,生产日期:2021-01-23,不合格项目:酸价(以脂肪计),标称生产单位:钟楼区邹区培文食品加工厂。被抽样单位名称:江苏永辉超市有限公司南通海门江海路分公司。

(二)海门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将不合格产品检验报告送达江苏永辉超市有限公司南通海门江海路分公司,开展了现场检查工作。经调查,江苏永辉超市有限公司南通海门江海路分公司共购进该批产品30公斤,已售出30公斤。海门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已要求江苏永辉超市有限公司南通海门江海路分公司依法暂停不合格产品并召回,未有召回。

我局要求海门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在依法开展核查处置、督促食品生产经营单位召回不合格食品等措施控制食品安全风险、排查问题发生原因并进行整改等后续工作的同时,对不合格食品生产经营行为依法查处。

核查处置结果我局将另行通告。广大消费者如发现食品安全违法行为,可拨打市场监督管理部门12315热线电话投诉举报。

南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年6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