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互联网+明厨亮灶”工程座谈会邀请函
来源: 南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05-15 09:06 累计次数: 字体:[ ]


根据南通市政府2020年为民办实事工作安排,今年,我市将在市区建成油烟达标排放、污水按规纳管的“互联网+明厨亮灶”餐饮单位1000家。项目将在南通市通州区、崇川区、港闸区及南通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的1000家餐饮单位后厨安装前端摄像机,利用互联网将厨房现场视频画面供公众通过多种渠道查看。

为进一步完善项目方案,充分听取各方意见,南通市市场监管局诚邀拟参与项目建设的单位参加南通市“互联网+明厨亮灶”工程座谈会。

一、时间:2020年5月20日下午14:00;

二、地点:南通市市场监管局(崇川区崇川路106号)1204会议室;

三、会议内容:

1.介绍“互联网+明厨亮灶”工程需求方案;

2.听取参会单位意见、建议;

3.解答各家关于项目需求的疑问,明确项目建设要求。

四、请有意参会的单位,将与会人员姓名及职务于5月19日上午11点前报送(每家单位不超过2人)。联系人:郁卫丰;联系电话:0513-69818158

南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年5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