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知识产权 > 创造

南通如东县召开国家知识产权示范县创建推进会

来源: 南通市知识产权局 发布时间:2020-01-13 字体:[ ]

1月7日,南通市如东县召开2020年度知识产权工作暨国家知识产权示范县创建推进会,全面部署国家知识产权示范县创建工作。南通市知识产权局柴志强总工程师参加会议,并对创建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上,柴志强总工程师与如东县杨晶晶副县长共同为中国(南通)维权援助中心如东分中心揭牌。国家知识产权强县(区)工程是国家知识产权局为推动县(区)域知识产权工作而开展的一项重要工作,旨在全面助推区域知识产权工作深化发展,发挥知识产权在城市创新驱动发展和经济提质增效升级中的重要作用。下一步,南通将继续高度重视创建工作,把创建工作同高质量发展考核紧密集合,层层传动力,形成上下“一盘棋”,齐心协力推进知识产权工作开展。

s_08bd40ec3169446baa2f9e1cc47f02d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