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联合执法行动在如东——市知识产权执法专项行动(三)

来源: 南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05-28 字体:[ ]

5月20日,市县联合执法行动在如东开展。市知识产权局保护处、如东县局知识产权管理科及相关分局12余名行政执法人员参加了联合执法行动。本次行动查处涉嫌假冒专利、专利标识标注不规范商品94件。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强化知识产权保护的意见》以及省、市知识产权保护专项行动要求,如东县迅速制定适合辖区特点的知识产权专项行动方案,以打击假冒专利和专利标识标注不规范为重点,开展对流通企业假冒专利违法行为的整治;以打击非法印制商标标识为重点,开展对印刷印制市场的整治;以打击侵犯驰名商标、地理标志违法行为为重点,开展保护商标专用权的整治。同时,积极探索实施知识产权案例指导制度、案件查办提前联合会审制度等,研究解决新形势下出现的知识产权保护新问题,提高知识产权行政执法保护能力和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