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2020年全市知识产权行政执法人员培训工作拉开序幕

来源: 南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04-24 字体:[ ]

为进一步规范全市知识产权行政执法,提高我市知识产权行政执法人员行政执法能力和整体执法水平,4月22日,作为第20个“4.26世界知识产权日”重要活动之一,市知识产权局联合通州区知识产权局举办了2020年全市知识产权行政执法人员首期培训会。市局柴志强总工程师出席了此次培训并作动员。各县(市)、区知识产权管理科室负责人及通州区知识产权执法人员近100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省知识产权保护处肖桂桃处长作专题讲座。培训内容包括知识产权保护新形势、知识产权现行法律规定、假冒专利及专利标识标注不规范行政执法等方面,并采取了会场互动形式。培训内容贴近工作、贴近实际、可操作性强,得到了参训人员的高度评价。

本次培训会拉开了今年知识产权行政执法专题培训的序幕,各县(市)、区将根据本辖区情况,分别陆续组织开展知识产权执法人员专题培训。将为全市加强执法能力建设,打造专业精干、高效的知识产权执法队伍,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微信图片_2020042308544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