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质检--永磁同步电机能效实验室备案成功

来源: 南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06-02 字体:[ ]

2020年4月21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和市场监管总局印发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实行能源效率标识的产品目录(第十五批)(发改环资规[2020] 640号文)。该文明确了《永磁同步电动机能源效率标识实施规则》自2020年7月1日起开始实施。

南通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江苏省电机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于2020年5月20日在中国标准化研究院能效标识中心顺利备案成功。作为首批顺利备案成功的永磁同步电动机能效实验室之一,我中心在永磁同步电动机能效试验方面积累了一定的经验,在该领域走在同行的前列。该备案的通过将进一步扩大

南通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江苏省电机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检验检测的范围,提高南通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江苏省电机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在电机检验服务方面的综合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