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市场监管局部署“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工作

来源: 南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03-05 字体:[ ]

3月4日上午,市市场监管局召开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工作会议,部署今年“3·15”期间相关工作。市局机关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贯彻落实了上级“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工作精神,对《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主题活动方案》进行解读,并研究部署了“3·15”期间消费维权工作,明确部门工作职责。今年“3·15”期间,市场监管部门将围绕“信用让消费更放心”消费维权年主题,全力打造“放心消费、乐享南通”品牌。为加强对“3·15”活动的组织领导,市市场监管局成立了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主题活动工作领导小组。

副局长秦华在会上强调,今年“3·15”是机构改革后的首个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围绕消费市场的热点、消费者关心的重点,紧扣“信用让消费更放心”消费维权年主题,依据法定职责,对“3·15”活动相关事项进行认真部署,各部门要加强协调与配合,认真排查消费维权隐患,做好应急处置准备,确保“3·15”期间各项工作高效、顺利、有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