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联合执法行动在崇川——市知识产权执法专项行动(七)

来源: 南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05-28 字体:[ ]

5月26日,市县联合执法行动在崇川区开展。市知识产权局保护处、崇川区局知识产权管理科及相关分局20余名行政执法人员参加了联合执法行动。本次行动查处涉嫌假冒专利、专利标识标注不规范商品120件。

崇川区局充分重视知识产权保护宣传工作,积极营造知识产权“大保护”氛围。今年以来,紧扣“4.26世界知识产权日”、“知识产权宣传周”,在方天市场广场开展“4.26世界知识产权日”大型广场咨询活动。活动期间,针对辖区内专业市场多这一特点,组织方天市场、中原市场、电器市场、新世界商贸城等25家专业市场负责人公开宣誓承诺:“不生产、不制造、不使用侵犯他人知识产权的产品和服务。严格遵守知识产权法律,自律诚信经营,坚决制止侵权行为。”切实履行市场“第一责任人”责任,引导市场商户争做诚信守法好商户,争创经营规范无假货好市场。通过一系列宣传活动的开展,提升了市民知识产权保护意识,形成了全社会、全民参与知识产权保护的良好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