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联合执法行动在海门——市知识产权执法专项行动(四)

来源: 南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05-28 字体:[ ]

5月21日,市县联合执法行动在海门开展。市知识产权局保护处、海门市局知识产权管理科及相关分局10余名行政执法人员参加了联合执法行动。本次行动查处涉嫌假冒专利、专利标识标注不规范商品64件。

企业是知识产权保护的市场主体,对加强自身知识产权保护意识日益增强。针对江苏大艺机电工具有限公司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商标被侵权现象,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省、市“保市场主体”总体要求,维护企业合法正当权益,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市知识产权保护处主动上门为企业申请驰名商标保护认定开展现场指导服务。该公司为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多项商标和专利自主知识产权,年销售额超15亿元,位居全国电动工具行业第三位,企业申请驰名商标认定,加强知识产权保护意愿迫切。在倾听了公司基本情况、商标被侵权情况后,针对企业实际情况,市知识产权保护处同志对企业申报驰名商标工作提出了针对性的合理化建议。企业负责人对市知识产权局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主动上门服务,帮助企业排忧解难表示非常感谢。


IMG_0935(20200521-17322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