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党史知识集中考学

来源: 南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06-07 字体:[ ]

为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扎实推进专题学习走深走实。根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巡学、考学、赛学要求,在前期开展“学习强国”PK、微信公众号在线答题和党员自学自测等多种形式赛学活动基础上,围绕市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方案规定的必学内容。6月3日市市场监管局组织40周岁及以下党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中考学。

本次党史知识测试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内容涵盖《中国共产党简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等党史理论知识以及新时期南通市监精神内容。此次考试以开卷的形式进行,考试现场,青年党员同志积极参加,认真答题,全部在规定的时间内按要求完成,通过测试既加深了大家对党史知识的理解和掌握,也提升了党史学习效果。

本次考试共有122名青年党员参加,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党员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营养、振奋精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162305263288808908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