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市场监管局举办“青锋践‘四敢’ 市监Young担当”青年理论宣讲大赛

来源: 南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3-05-20 字体:[ ]

5月19日下午,市市场监管局举办了“青锋践‘四敢’ 市监Young担当”青年理论宣讲大赛,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推进“机关作风建设提升年”“营商环境提升年”活动,坚决落实“让干部敢为、地方敢闯、企业敢干、群众敢首创”的重要要求,激励青年以“融创精进 忠实砺行”新时期南通市监精神为引领,团结拼搏、担当作为、坚毅前行、不懈奋斗。市纪委监委宣传部部长、三级调研员季锡平,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三级调研员张菊红等领导应邀参加,市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陈洁出席活动。

张菊红委员、陈洁副局长共同为我局6家“青年学习社”分社授牌。

来自市局机关、各直属事业单位的12位优秀青年选手,紧紧围绕“青锋践‘四敢’ 市监Young担当”主题,奉献了一场声情并茂、精彩绝伦的宣讲“盛宴”。他们用青春的嗓音、深情的讲述,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展示了“市监青锋”胸怀理想、志存高远、矢志奋斗、勇挑重担的青春热血和动人风采。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市局知识产权发展处黄驰、市局执法稽查处张洁获得一等奖,4名选手获得二等奖,6名选手获得三等奖。宣讲比赛间隙,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知识竞答,在广大党员干部中掀起浓厚的学习热潮,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

市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陈洁在讲话中强调,全体青年干部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谆谆嘱托,持续凝聚市监青年智慧,展现青年才干,迸发青春激情,开创青春事业,以青春的奋斗姿态,全力书写南通市场监管高质量发展的青春答卷:一要知责于心,在“披肝沥胆”中挺直“硬脊梁”;二要担责于身,在“自找苦吃”中磨砺“铁肩膀”;三要履责于行,在“不甘人后”中炼就“真功夫”。

我局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持续打造出一支政治坚定、素质过硬、业务精湛的青年理论宣讲队伍,引导激励全体干部职工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按照党的二十大的新部署新要求,团结拼搏、担当作为、坚韧前行、不懈奋斗,更好“扛起新使命 谱写新篇章”,为“强富美高”新南通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贡献更大市监力量!

市局机关全体人员、各直属事业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和青年干部代表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