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青锋践“四敢” 市监Young担当

来源: 南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3-05-04 字体:[ ]

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市市场监管局开展了“青锋践‘四敢’ 市监Young担当”主题团建活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承“五四”精神,坚决落实“让干部敢为、地方敢闯、企业敢干、群众敢首创”重要要求,展现市场监管青年干部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

一是“悦学”加油,“青”守初心。青年们前往嘉兴南湖、南湖革命纪念馆等地现场沉浸式学习,实境感受中国共产党从诞生、成长到走向成熟的辉煌历程,深刻认识从“红船”到“巨轮”的如磐初心,引领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二是“悦读”分享,如“阅”而至。青年们集中诵读经典、分享推荐书目、畅谈读书心得,通过阅读看世界、学历史、悟思想,引导青年透过文字折射时代之景、透过情感感受共鸣之力、透过思想悟透担当之责。

三是“悦讲”宣讲,“声”入人心。青年们聚焦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扣“机关作风建设提升年”“营商环境提升年”活动,立足自身岗位,以新话语、活讲述、潮传播进行主题宣讲,生动讲述市场监管助力中国式现代化南通新实践的身边故事,充分展示了市监青年敢闯敢拼、敢为善为的奋斗姿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