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降本减负助力复工复产——市纤检所在行动

来源: 南通市纤维检验所 发布时间:2020-04-24 字体:[ ]

近期,南通市场监管局出台《关于应对疫情影响减免部分检验检测收费的通知》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南通市纤检所快速响应,通过减免检测费用、拓宽服务深度、开辟绿色通道等路径,积极为企业复工复产做好技术保障。

据悉,市纤检所为帮助企业复工复产降本减负,对本市转产防疫物资的企业开展免费的技术咨询、技术培训、标准解读等服务,减免个体工商户在疫情期间的相关检验检测费用,对本市中小微企业委托送检的自产产品检验检测费用减免20%,截至目前已开展纺织产品委托检验4267批次,累计为企业减免费用超15万元

同时,该所进一步细化服务举措,简化服务流程,开辟绿色通道,通过电话预约报检、提供上门取样、深入车间培训等服务,帮助企业复工复产赢得时间。另外,还建立了客户交流群,防疫期间通过互联网平台,分享行业最新动态,使各项政策信息易于知晓,为企业复工复产提速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