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互学互鉴互促互进,铜陵市市监局调研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

来源: 南通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 发布时间:2021-03-12 字体:[ ]

为学习借鉴我市在知识产权保护等方面的先进理念和工作经验,3月11日铜陵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书春带队前往南通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考察学习。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洁、知识产权局专职副局长蒋爱龙,市市场监管局办公室、知识产权保护处负责同志陪同考察。

image.png

考察组一行首先观看了中心宣传片,随后实地参观了业务受理大厅、综合培训教室、口头审理庭、纠纷调解室等功能区域。交流会上,陈洁局长代表市局介绍了南通在知识产权保护方面的经验做法。南通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主任陈楚则围绕中心在基础设施建设、业务能力拓展、经费预算编制、人员招聘方案拟定以及内部岗位设置等方面的做法作了详细汇报,并分享了我市申请建立国家级知识产权保护中心的经验。

image.png

王书春局长点赞南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知识产权保护方面取得成就,并高度肯定了保护中心的筹建历程。王局长认为,南通市在知识产权保护特别是国家级知识产权保护中心申请筹建方面的经验做法具有较高的参考意义,当前铜陵市政府正在为铜陵市“十四五”主导产业、新兴产业谋篇布局,同为市监卫士,铜陵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进一步深化同南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的交流合作,聚力融入国家知识产权大保护的战略格局,推动铜陵经济发展踏上新征程。

image.png

考察组一行还参观了南通家纺知识产权快速维权中心、家纺企业,并在市局进一步了解了南通在质量强市、智慧监管、有关涉企资金政策等方面的经验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