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计量直播间”带你点亮“520”

来源: 南通市计量检定测试所 发布时间:2020-05-21 字体:[ ]

2020年5月20日是第21个“世界计量日”,南通市计量所围绕“测量支撑全球贸易”这一主题开展计量检测知识系列直播活动。切实推进计量惠民,提升计量工作的社会认知度和影响力,更好地彰显计量精准战“疫”,助力复工复产。

当天下午,该所通过网络直播平台开通了“南通计量直播间”。在短短一个小时的时间内,检测人员在线介绍了所内与百姓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检测项目:电能表检测、红外额温枪校准、眼镜产品和黄金珠宝饰品的质量检测等。在直播现场我所还设置了观众线上互动环节,大家通过留言平台在线就日常生活中碰到的计量问题向我所工程师进行提问。本次直播共计观看人数达3495次,获在线点赞1326次。

本次直播活动有效地普及了计量知识,彰显计量的历史底蕴和社会价值,让计量更好地服务社会、服务大众。今后我们将继续以“爱”为名,抱着对量值准确、测量精准的永恒追求,确保为地方经济发展提供高质量的计量技术服务。

e751e55f47e113657ccc02e8b30b32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