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食药检中心五一假期 “食安利剑”在行动

来源: 南通市食品药品监督检验中心 发布时间:2020-05-06 字体:[ ]

为了贯彻落实市食安办《关于开展“食安利剑2020”韭菜和豆芽全过程专项治理行动的通知》的精神,市局在五一假期期间组织对豆芽、韭菜的专项整治行动,南通市食品药品监督检验中心承担了此次专项整治行动抽检任务。

此次任务时间紧、任务重,需要在较短的时间内完成抽样和检验任务。为了保障节日期间老百姓的饮食安全,回应社会关切,市食药检中心接到任务后立即响应,紧急召开抽检任务布置会,讨论抽检方案和注意事项,并落实责任到人。抽样团队全员出动,加班加点,利用节前短短一天半的时间,规范、高效地完成了抽样工作。检验团队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取消了五一休假计划,迎难而上,有条不紊开展各项检验,胜利完成了检验任务。

南通市食品药品监督检验中心始终坚守初心,不忘使命,以过硬的专业技术和崇高的爱岗敬业精神,保护广大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