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

来源: 南通市食品药品监督检验中心 发布时间:2021-04-16 字体:[ ]

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和革命英雄精神,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4月16日上午,市食药检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前往南通烈士陵园,实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全体党员列队肃立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向烈士静默致哀,并敬献花篮,表达最崇高的敬意;通过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随后,大家有序进入革命纪念馆,跟随历史的脚步,不时驻足观看,互相交流所感所触,通过纪念馆内文字、图片、影像、实物等多媒体展现方式,深入了解江海儿女的英雄事迹、感悟革命先烈的大无畏精神。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在党的历史中汲取营养,传承红色基因,以担当作为、努力奋斗续写新时代共产党员的风采,以优异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