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知识产权 > 保护

交流分享促提升,跟岗学习共成长 ——保护中心预审部召开预审业务研讨会

来源: 南通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 发布时间:2022-02-16 字体:[ ]

为更好地总结2021年度专利预审服务工作中的不足,擘画2022年度工作新蓝图,推动业务能力提升,农历虎年伊始,预审部即组织召开预审业务专题研讨会,中心主任陈楚及全体预审员参加。

会上,预审部负责同志首先对近期案件接收及审理情况做简要通报,并就可能产生的审查问题作出风险警示。预审部的业务骨干分别就机、电、化领域典型案件进行审查心得分享。交流环节,新老预审员们进行了激烈的思想碰撞,深入分析了目前审查中存在的各类问题,并就如何提高审查质量和效率进行了讨论分析。

中心主任陈楚对活动的开展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此类活动能常态化、制度化开展。她指出,此次研讨会一是预审员与审查员找差距,二是新预审员与老预审员找差距,通过交流分享,能有效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进一步拓展思路、提升能力。并强调,预审作为中心的业务基石,其重要性不言而喻,各位预审员一定要严把质量关,不遗漏一件高价值专利、不放过一件非正常申请,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充分发挥快速审查优势,为南通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知识产权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