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知识产权 > 保护

南通市老科技工作者协会市场分会调研保护中心

来源: 南通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 发布时间:2021-02-07 字体:[ ]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全面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工作”重要讲话,深入基层了解我市知识产权保护发展最新成果,精准服务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2月2日下午,南通市老科技工作者协会市场分会马岚会长,周永副会长、王杰副会长一行专程赴南通高新区调研中国(南通)知识产权保护中心。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保护中心新建办公场地,深入了解了基础建设、人才培养、重点工作、交流合作等基本情况。调研组认为,作为服务南通传统支柱产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的“金字招牌”,保护中心起点高、人员精、前景好,要在提升完善硬件设施的同时,特别注重人才团队和文化的培养,为企业、社会公众提供更专业的解答、更权威的报告、更便捷的服务,致力打造全国一流的知识产权协同保护平台。“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市老科协市场分会将同保护中心一起,加强与重点产业重点企业的紧密联系,不断激发创新前沿阵地活力,为企业推进产能提升、产业升级做好服务,营造聚力创新的知识产权保护环境,助力南通高质量发展踏上新征程。

8f6125e4233ee06c8d80ffde3dc3c2a.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