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知识产权 > 保护

秦艳秋局长带队赴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调研

来源: 南通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 发布时间:2021-02-23 字体:[ ]

223日上午,市市场监管局(市知识产权局)党组书记、局长秦艳秋带队赴南通高新区调研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市市场监管局(市知识产权局)副局长陈洁、市知识产权局专职副局长蒋爱龙参加调研,市市场监管局办公室主任邵振宇、综合规划处处长徐国志,市保护中心主任陈楚陪同调研。

秦艳秋局长一行实地考察了保护中心公共服务平台,听取了机构概况、特色工作、2021年重点工作等情况汇报,重点关注了预审备案、快速维权、专利导航等业务开展情况。秦艳秋局长指出,国家级知识产权保护中心的建设是围绕中心工作大力发展实体经济的重要抓手,更是创新体系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心全体干部要胸怀干事创业的热情和使命,前瞻思考、谋篇布局,在擦亮服务窗口、提升工作效率、提升服务质量的基础上,深入产业园区和重点企业,用好工具箱、打好组合拳,务实精准的解决企业存在和发展中的问题。要在大监管大保护的格局下,坚持共建共治共享理念,服务知识产权战略、服务大企业专项行动、服务大数据监管,协同推动作好市场监管服务的文章。埋头苦干做足机制保障和管理提升功课,全力打造服务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金字招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