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知识产权 > 保护

徐新民副市长带队赴省知识产权局汇报知识产权保护中心筹建情况

来源: 南通市知识产权局 发布时间:2020-03-10 字体:[ ]

3月9日,徐新民副市长带队专程赴南京汇报中国(南通)知识产权保护中心筹建情况。江苏省知识产权局支苏平局长听取了工作汇报并讲话,省知识产权局二级巡视员黄志臻、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局长倪建明、总工程师柴志强参加了会议。

会上,徐新民副市长代表南通市人民政府汇报了中国(南通)知识产权保护中心的建设筹备情况,将在资金支持、人员保障、基本建设、软件配套、集成运行等五个方面进一步明确建设分工,统筹整体建设进程,力争及早顺利通过验收。支苏平局长充分肯定了南通的筹建情况,强调一是要“高起点”建设南通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快动作”推进项目进程,确保顺利圆满地完成各项建设任务;二是要以建设保护中心为契机,吸引高端服务资源向南通集聚,推动知识产权人才团队、服务水平提档升级;三是要支撑引领产业发展,结合国家海洋工程装备产业发展实验区等南通特色,逐步拓展重点产业领域、做实做深基础服务;四是要借助国家知识产权局平台资源,整合中国专利信息中心、知识产权出版社等资源优势,建立覆盖长三角地区、辐射全国的知识产权服务网络;五是省知识产权局全力支持南通中心的筹建工作,将在基本建设、业务指导、资金支持等方面提供全方位、多领域的服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