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知识产权 > 保护

联合执法在行动——南通市联合如东县开展知识产权联合执法专项行动

来源: 南通市知识产权局 发布时间:2019-10-15 字体:[ ]

10月15日,南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与如东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组成联合检查组,赴如东县曹埠镇开展知识产权执法专项行动。

执法检查组对流通领域销售企业的商标使用行为是否规范、专利产品真实性及宣传工作合规性等进行了仔细核查,发现5000余件产品中,72件存在涉嫌假冒专利、专利标识不规范等情形。执法人员详细介绍了涉及假冒专利产品的几种类型、如何识别专利标注不规范产品及如何正确标注专利标识等,进一步要求商家及时做好专利商品自查工作,规范商品知识产权管理,建立健全知识产权保护制度。此次专项行动有效打击了侵犯知识产权的违法行为,有力提升了县(市)区行政执法能力和执法水平,维护了市场公正有序的良好形象,打造了知识产权保护的环境高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