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知识产权 > 保护

学党史思廉洁 扬清风作表率-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思廉日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南通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 发布时间:2021-06-01 字体:[ ]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全体人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感悟初心使命,筑牢廉洁防线,5月31日,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支部组织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暨思廉日主题党日活动。市局副局长、中心支部第一书记蒋爱龙出席并进行党史学习专题授课,会议由支部副书记李胜臻主持,中心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蒋爱龙副局长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为全体党员讲授了专题党课。在百年接续奋斗中,党团结带领人民开辟了伟大道路,建立了伟大功业,积累了宝贵经验,铸就了伟大精神。蒋爱龙副局长从中国共产党的精神谱系角度出发,讲述了党在各个历史时期和发展阶段中的伟大精神,引导党员干部从中领悟党的百年奋斗史,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激荡新气象、展现新作为。

4e28b53c155074c410ab8ca1bb33caf.jpg

蒋爱龙副局长传达了市局重点工作精神,对中心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锐意进取,跑出服务企业加速度;二是不负韶华,勇做知识产权追梦人;三是善作善成,争当市监精神践行者;四是严格自律,守牢廉洁从政基准线。蒋爱龙副局长强调知识产权工作正面临前所未有的机遇,勉励大家主动作为、勇于担当、积极探索,把知识产权发展融入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大局,推动知识产权事业向更高层次、更深程度、更优水平发展,助推质量强市建设。

77d3bddfce98d1c45003eabb7667d0f.jpg

会上,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的相关内容,并观看了《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及“5.10”思廉日警示教育片,进一步提升了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增强了党员干部廉洁自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中心支部书记陈楚在活动结束时表示,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做到自重、自省、自警,在不断学习中强化自律意识,牢牢筑起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进一步明纪法、守廉规,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