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知识产权 > 保护

新年伊始,国家知识产权局联合调研组来通调研考察我市国家知识产权保护中心筹备工作情况

来源: 南通市知识产权局 发布时间:2020-01-06 字体:[ ]

QQ图片20200106151637.png

2020年元月2—3日,在国家知识产权局武晓明副司长率领下,中国(南通)知识产权保护中心联合调研组来通调研考察我市国家知识产权保护中心筹备工作情况。调研组在通期间,听取了市政府徐新民副市长关于我市国家知识产权保护中心筹备工作情况汇报,现场考察了我市国家知识产权保护中心选址国家级南通高新区。并先后调研了我市紫罗兰家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中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省知识产权局黄志臻副巡视员、市政府周健副秘书长、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倪建明局长以及通州区政府、南通高新区管委会等相关领导陪同调研考察。

1578295719741.png

在通调研期间,联合调研组实地考察了我市国家知识产权保护中心选址国家级南通高新区服务中心大厅和办公区域现场,详细了解了我市保护中心的初步布局及相关配套设施情况,并在现场提出了保护中心相关建设建议和要求。1578295719782.png

在国家知识产权保护中心筹备工作情况汇报会上,市政府徐新民副市长从南通市智能制造装备、现代纺织产业发展情况以及中国(南通)保护中心筹建进展情况两个方面进行汇报,并强调国家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建设工作已列入南通市委全委会重点工作内容。市委编办、市财政局和南通高新区管委会领导作表态发言。联合调研组领导专家分别就保护中心建设场地、保密、信息化、新员工招聘及培训、硬软件设施、机制和制度以及建设序时进度等方面要求作了详细解读。武晓明副司长作对南通市委、市政府积极应对中美贸易摩擦形势,高度重视知识产权及保护工作,并根据全市产业和企业发展需求创建国家知识产权保护中心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表扬。对中国(南通)知识产权保护中心筹备工作进展情况以及选址现场表示满意。最后对保护中心保密工作、建设方案、建设时间以及加强与国家知识产权局相关处室的沟通协调等提出了具体要求。省知识产权局黄志臻副巡视员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倪建明局长分别代表省市局作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