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知识产权 > 保护

徐新民副市长听取我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筹建情况汇报

来源: 南通市知识产权局 发布时间:2020-03-02 字体:[ ]

3月2日下午,徐新民副市长专程赴南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听取中国(南通)知识产权保护中心筹建情况汇报。

会上,柴志强总工程师围绕经费保障、机构设置、人才招聘、项目承建等方面提出了具体举措,并就筹建项目内容、任务要求、完成时限、责任单位等提出了工作建议。倪建明局长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国家、省知识产权局的沟通联系,深化与有关部门的分工合作,高点定位、提早谋划、齐头并进,形成资金、人员、基本建设、硬件配套、集成运行五大类工作的实施方案,将保护中心的筹建工作做深做实。徐新明副市长强调,保护中心的建设是一场硬仗,要抓眼下、抓重点、抓实效,做好能吃苦、特投入、多请教、持久战的准备,并就项目实施进度和要求进行了细致、深入的指导。

据悉,2月26日,国家知识产权局正式批复同意建设中国(南通)知识产权保护中心。我市将在10个月内完成保护中心的基础条件建设,经国家知识产权局验收通过后投入使用,面向智能装备产业和现代纺织产业开展知识产权快速协同保护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