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知识产权 > 保护

如东县蔡东副县长一行调研中国(南通)知识产权保护中心

来源: 南通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 发布时间:2021-02-02 字体:[ ]

2月2日上午,如东县委委员,如东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党组成员蔡东一行赴南通高新区调研中国(南通)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建设情况,通州区委常委、南通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许金标,南通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叶辉,中国(南通)知识产权保护中心主任陈楚等陪同。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业务受理大厅、多功能培训室、纠纷调解室等功能区域,观看了知识产权大数据公共服务平台、远程口头审理等业务演示,仔细了解了中心建设历程、主要职能、人员编制等情况。蔡东副县长充分肯定了保护中心的建设成绩,勉励以建设国家级平台为契机,全面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工作,优化知识产权公共服务,激发创新主体研发热情,有力支撑产业创新发展、提档升级,为服务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