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知识产权 > 保护

江苏深化知识产权保护中心战略合作 深入打造“1+13+N”协同保护服务体系

来源: 江苏省知识产权局 发布时间:2023-04-28 字体:[ ]

近日,江苏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联动省内其他七家国家级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建立知识产权协同保护战略合作关系。

八家知识产权保护中心签署了江苏省知识产权协同保护战略合作协议,将围绕江苏知识产权高质量创造、高效益运用、高标准保护、高水平管理,在知识产权快速预审、维权援助、导航评议、人才交流等开展协同服务,践行以江苏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为牵引、各市国家级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协同的“1+13+N”知识产权服务体系的构建。

八家知识产权保护中心以研讨会形式,共同探讨保护服务工作。江苏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王亚利主任介绍了省级专利预审协作平台相关功能和省内知识产权保护中心拟需协作开展的工作,各市级知识产权保护中心负责人分别围绕保护中心建设发展、提升专利预审质量、深化维权援助服务、推动导航评议助力产业链升级等面临的问题与挑战进行了讨论与交流。

江苏省知识产权局二级巡视员黄志臻参加研讨会,对各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知识产权保护中心承担着知识产权获权、确权、维权以及导航评议、促进运用等全链条的保护服务职能,江苏建立以省中心为牵引、各市级中心协同发力的“1+13+N”知识产权协同保护体系非常重要且必要,各中心要以省级专利协作平台为依托,加强协同合作,围绕突出重点、全面发展、优化服务、拓展业务、能力提升五个方面,着力打造高起点建设、高标准运行、高品质服务的知识产权保护中心,为我省产业创新发展提供强劲支持,为江苏知识产权强省建设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