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知识产权 > 保护

凝心聚力 扬帆启航—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支部首届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 南通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 发布时间:2021-04-22 字体:[ ]

4月21日上午,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支部党员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大会选举产生了首届支部委员。市机关党委江浩波副书记参与并指导了会议的召开。

微信图片_20210427143937.png

本次大会由李胜臻同志主持,会议首先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支部委员候选人名单以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随后进行无记名投票,经清点汇总,最终由监票人宣布陈楚、李胜臻等5名同志当选首届支部委员。

新当选的支部书记陈楚表示,感谢中心党员同志的认可。中心党支部的成立、支委的顺利选举标志着保护中心在业务工作顺利开展的同时,党务工作也逐步步入正轨。作为首届支部书记,将与新当选的支委通力协作,带领中心全体党员开新局、谱新篇,以党务工作高标准推动业务发展高质量。

市机关党委江浩波副书记对此次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并勉励新成立的党支部一是要抓好日常学习教育,以党史教育为切入点不断提升同志们的理论水平;二是要做好融合文章,将为民服务的宗旨贯彻于业务工作的各环节,切实为企业带去实实在在的帮助;三是要善于创新,充分发挥中心年龄、学历优势,将“融创精进、忠实砺行”的市监精神落实到支部建设的全过程。

微信图片_20210427144021.png

会后,中心党支部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